Friday, April 22, 2011

我ponteng了

校长说过,
这个星期要oral...
我还没准备好,
还好前几天校长都没有来,
我原本还以为今天校长会没来,
可是他..竟然有来。
死咯,
我连背都还没有背啊...
于是我想了一个办法---ponteng
ponteng校长的节,
我真的好大胆啊,
我跟黄佩瑢讲了,
她就叫我ponteng数学节去libary...
因为她那时候是addmatch节,
可是,
我是好学生嘛,
除非有逼不得已啦,
或是我真的很不想上。
不然的话我是不会ponteng的咯...
所以我拒绝了佩瑢,
haiz...不懂她有没有在背后咒我呢...><
我去了koperasi lepak...
再去了libary....
再libary跟了很多人讲话,
很多人都知道我ponteng...
尤其是ENCIK BATU..
一直在那边讲讲讲...
我帮了celina和ann做东西,
再和form 1的癫婆聊天,
终于,敲钟了。
我去kantin...
我又借钱了,
因为我真的很懒惰带钱去学校。
我吃鸡饭,
今年是我第一次吃鸡饭。
上课了....
haiz....

2 comments:

  1. Lazy girl,lazy girl...lepak ma,ponteng ma...haiz...kecewa-nya ak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