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平淡的一天

今天,
我照常去上课。
去到班时,
就闻到了香水味,
我要晕了。
时间还早,
就去ESlepak-lepak...
听佩瑢讲淑华的大舅去世了,
在这里,
我只能跟淑华说别伤心。
过后,
就听到邓光荣讲玉君生病了。
她有事吗?
好担心哦...
希望她没事。
今天的PJ节我都在班上度过。
还好今天英语节平安无事><
SC节了,
今天老师给我们做实验,
我就在那边赶功课,还有玩水,结果弄到书湿了。
下课了,
今天不用开KOPERASI
就跟静文去收BOLA TAMPAR的钱。
上课了
MORAL老师只给我们做功课,
这样就过了一节了。
PD节到了,
又是抄笔记。
老师啊老师,
为什么你365天都有来的?
难道你就那么的空闲吗?
连开会都没有你的份?
笔记一大堆那边...
又给练习,tak siap siap awak...
HAIZ...逃不过你的手掌心...

2 comments:

  1. thx chi v but i can't believe he is pass away loh...( ps : feeling down...bitter smi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