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akaun...akaun

今天我没有去补习,
一大早,
我就去玉君家做akaun...
做不到一下下,
彤嘉就来了...
她们做pengawas的,
我就做我的akaun...
不到一下,
wani就来了,
我们就一起做akaun...
不久,
爷爷也来了。
大家一起做akaun....
我终于做到imbangan duga terlaras了....
可是不Teli....
最后还是teli了,
哈哈。
这全靠玉君,
要不是她发现我的错误,
我就永远不用teli了.....
谢谢你哦,
玉君...
Thanks my friend..><

3 comments:

  1. Hoh,don go tuition ,i tell u mama...

    ReplyDelete
  2. tell la.....是我妈叫玩哦不要去的。反正都没有人载我....

    ReplyDelete
  3. 要我叫你leng lui...我宁可mat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