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了解

你真的很了解我,
你讲的东西都跟我想到底一样。
这样是好还是坏呢?
暂时还不知道...
在你面前,
我就像没有秘密一样,
为什么你会那么的清楚?
难道我很容易给别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还是我想的东西都很容易被你猜到?
或是你只碰巧猜对,
可是没有理由啊,
才对一个讲得下,
但不会那么lucky每次都猜中吧。
这样好吗?
知道完对方的心,
到底是怎样的感觉,
我很想知道,
但我知道我不能,
因为我笨...
也许这是件好事,
有时候,
知道太多,
或许不是件好事,
知道得越多,
烦恼也会越多....
PX...静文,你应该知道我在讲着谁吧...
你知道的...^^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