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akaun...akaun part 2

之前讲到我在玉君家做到imbangan duga pelarasan..
现在我要更真,
我做到nisbah了啊...
哈哈...
从早上11点做到6.00....
做到傻掉了...
有很多因为我的粗心写错数字,
所以弄到不teli,,,
结果玉君帮我chek...
知道我是因为写错,
当场气到她讲不到话,
哈哈。
还有一件非常搞笑的事,
因为某些原因我必须完成,
所以就让妈妈在外面等10 分钟....
妈妈等到要脸黑时,
玉君妈妈救了我,
aunti去到我妈妈车那边跟我妈妈聊天来消磨时间,
终于弄完了,
关电脑时,
我文玉君要关掉电源吗?
我再三强调是不是关电源,
玉君很肯定的回说是的,
我一关时,就听到pop一声,
原来电视机关了,
uncle还看着电视机的啊...
那玉君才跟我讲她忘了电视机的电源是来自我关的那个插头。
还好uncle明白事理...
乱完一场后我好累好累,,,
回到家连懂都懂不了了...
几经辛苦之下才把这个blog写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