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在玉君家无聊的时光

今天一大早就被自已吓醒了,
不知有没有补习的我觉得很烦恼...
到底要不要去看呢?
随便啦。不要去啦...
理他罢了啦,又不会死。
Haiz....
现在在玉君家做akaun...
今天既然发生奇迹叻...
我才做一次就对了叻....
不用重复做,
哈哈。
当我在认真做时,玉君就在那里玩。
在那边玩我的电脑...
还用我的电脑拍照,
电脑里面有她的照片中virus....
真难为我的电脑....
当玉君在做时,当然也是我玩啦...
终于做完了imbangan duga....
看时钟,
还早呢....
要做什么呢...
没有东西做,
只好继续玩电脑....
无聊的我们还玩自拍呢....^^

1 comment:

  1. Taniah!u finish ur akaun 1st step.Yo,already update ur blog ma...have tuition A 2day.Pengetua already finish a chapter loh...n give 4 set komsas question...haha..u don go tuition,never mind lah.Cause the chapter is so susah...wan zi pa...zi lian ku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