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黄佩瑢

surprised parti nom 1
一大早,就开始了我们的计划...
静文来找我折纸写祝福语,
怎知,猪脚那么8,跑来我们那边,
我们也只好假假在那边继续弄。
找了借口要去找celina...
怎知猪脚还是不死心,
一直跟着来....haiz.....只好真的去找她咯。
下课了,
为了进行我们的计划,
我叫了Form 4的ahli koperasi来管koperasi...
怎知你又要走了,
aiyo...为什么你那么多事的,
乖乖坐在kantin 不行吗?
为了拖延你,
我也只好使出我的绝招-----拖延法
佩瑢,我有话要跟你讲,
你不要走先。
聪明的萱知道了我的想法,
就配合我演戏。
萱:"我又要听"
当然,
我说不要,我有秘密要跟佩瑢讲,不可以给你们知道的....
迟钝的洁怡不懂,萱就打眼色给她看,可是还是不懂...haiz
happy birthday 2 you...
大家从后面一边拿着蛋糕,一边唱生日歌
plan 1...成功了

surprised parti nom 2
我成功住进猪脚家了....
补完习后,猪脚便载我去吃KFC...
我们买了就打包去湖伴公园坐着吃。
感觉就像野餐。
过后便顺便去看书展。
同时,朋友们就跟着计划到佩瑢家去藏着,
等佩瑢回来就吓一吓她。
虽然出些小意外,
可是....
plan 2 还是很成功

surprised parti nom 3
秘密....
不能说,
不好意思哦....
可是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
佩瑢哭了哦...><


今年的虽然讲会很难忘....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