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开学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好像很久没写blog了...在这假期里..我过得还好..但不能说很好...
第一个星期,我都忙在oll out和kem..在oll out,时间过·得很慢...等了很久很久才放学...从早上补到傍晚,谁能顶呢?还好补习不像补习,个我们在那边玩罢了的。可是,我真宁愿上课咯,班上才几个人...又没有人可以谈天...那三·天就像我一个人补罢了...kiran就偶尔来陪下我。在kem里,我过得很辛苦...或许很多人会很喜欢这个kem...可是我真的后悔进着个kem...我长那么大以来,没有试过那么的难受过...我竟然为了aunti的几句话而内疚,虽然也不是完全是我的错啦,可是还是因我而起得...如果不是担心我一个人,他们也不用拉埋我进来跟他们一组,也不会弄到你们被aunti骂...其实呢,我想对静文说实话,那时你们在拍照...我却躲在班里,你来找我时其实我不是有心要背对着你,应为我怕你看到我在哭...你们一直叫我出去拍照可是我一直不要..因为我真的没有那个心情...最后我躲在可是里哭了好久好久...我告诉我自已,我不能再哭了,我要去拍照...我们在跳最后的手语是,我又忍不到哭了...佩瑢,你问我是应为不舍得还是因为被aunti...我对你说谎了...佩萱hazel其实你们做得很好了...你们不用理会别人怎样讲的...celina你们的攻占游戏真的很好玩,室内的也是...啊嘉,虽然你一直被师傅骂,可是你真的很好了,因为这是你第一次做,要是我都不知要怎样办呢...><我真的很高兴最后是我们拿组赢了...
各位,不要问我关于我哭的事哦,我不想回答,除非我自已想告诉你们 
cikgu shima的parti我没去参加到,在这我想说声对不起....我原本真的想要去的..只不过我睡觉睡过头了,起身时已经8点多了,然后又不想麻烦到妈妈手语我才没有去...
好啦,写到这边好了.....88><

4 comments:

  1. ok now I know how ur holidays goes on...haha ^^

    ReplyDelete
  2. 那个臭aunty,不要理他啦!
    我又没有哭,你哭屁股啊?

    ReplyDelete
  3. 哇。我迟了很多步 >..<
    chi v...我路过啦 =]
    什么时候更新你的部落格吖?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