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KL trips

从KL回来了已经有两天了。到现在一想到我们在KL的日子,就笑了起来。
第一天....
我睡迟了...去到bas station全部人都已经到了。
巴士到了,出发了...
过了3个小时,到了。
首先,我们先到hotel check in...在Hotel遇到了小学前任校长...校长做了几个小魔术给我们看...
check in 后,我们便回房放行李。我们订了两间房,男一间女一间。男的6人,女的4人。
过后便去shopping....
坐LRT去到T.S...我们便去吃shusi King...我吃了30多快钱...好贵
吃饱了后。便去唱K...哇,唱了4个小时,口都干了。给钱时,死咯....190快...天啊,我有听错吗?
不过,还好啦。有得唱又有得吃。6点了,男生买了电影票....RANGO....好无聊哦....我都不看cartoon的....跑了整天,累死了....
回到hotel了,整个人累到...冲好凉了....大家围在一起讲4非...越讲越多....玩牌...越玩越激烈...
顺说明天可以11点才起....yes...爽死了。
第二天...
8点多....hotel电话响了.....一接...邓光荣叫我们起身....做么鬼哦...又讲不用这样早起身...原来他是要到我们房间冲凉,所以才叫我们起身。死鬼他啊,冲凉冲了1个小时。整整一个小时。他到底在里面做么的,没有人知道。男生买nasi lemak给我们吃,不过我没吃。收拾好行李后便check out...我们把行李放在bas station的行李保管处。过后便继续我们的旅程。这次我们去sungai wang..吃马桶餐。好饱哦....全部是291快...哇,好《便宜》哦....吃完了我们便去shoping....shop了很久。到了6.00了。时间差不多了。要回家了。BB了....KL

1 comment:

  1. 你也是的,带你去还嫌三嫌四。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