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友情

友情
到底有多脆弱
我也不知道朋友可以做什么
朋友拿来利用?
朋友拿来出卖?
朋友拿来发泄?
谁可以告诉我朋友到底拿来做么?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一心只想对你们好
可是为什么你们不谅解我
甚至误解我
我承认有时我是多事,可是我多事只是因为要帮人而已
曾经有人跟我讲过,天秤座的女生是比较注重朋友。甚至朋友还重要过家人。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是这样的人?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想改变自已,但我做不到
新的一年,有很多东西都变了。包括友情...
以前我们这几个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现在就算见面说话也不会超过10句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不知道
就连你们也是这样。
写的文章再也没有我的名了,
我看了真的很伤心,失望
原来友情是那么的脆弱
经不起那一点点的考验
朋友。
你难倒我了

2 comments:

  1. 傻婆你拉!华说的没错,是你太容易帮人罢了!永远的好姐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