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新年开心的一天

新年就快要过完了啦,今年的新年的我过得还蛮开心的,虽然遇到了一些不该遇到的人。

新年的第一天,朋友们来了我家拜年...Nelson, A Lot, Kit Yee, A Kuan。过后我们还一起到Sook Hwa家拜年呢。还没到她家时,我的心真的很怕,怕什么?怕她的狗。还好新年时她的狗都忙着拜年不得空理我,要不然新年大好日子将会见血,哈哈

新年的第二天,我到外婆家去拜年。上到去时真得很无聊,在哪里发呆。跟表哥表姐又不是很friend...我也只好躲在一旁发呆。聪明的大姨看见了我们那么无聊,便提出了我们全部都最喜欢的赌博。哈哈。我等这天好久了,终于可以玩够够力了。刚开始时,我还不敢玩那么大,每盘只下一块而已,最后我放了5块钱。还给我那到one love...哈哈。好lucky哦....那天我还赢了30多块呢,不要羡慕哦

新年不懂第几天, 我,Yoke Kwan , Peih See , A lot , Nelson , Kit Yee , A Jia , A Thung , Elaine , Hazel ,Min Hui ,Tee Bee, Nurul一起去拜年。原本计划先去XX家的,但他既然给我们落跑了,气死我了!!!过后便去了Kit Yee家拜年。做最后我们还是开赌盘。当然,最后的大赢家还是非我莫属。哈哈。晚上还去tee bee家 shabu-shabu呢。好吃好吃。回家了,我必须在10点前回到家,但他们还给我慢慢慢慢慢慢慢慢地,急死我了。我的motor没有灯,路又黑,还好有他们陪我。陪我回家,他们还玩不够,还要玩赌博。aiyo...原本玩得还蛮高兴的,但最后我既然没有赢,但也没有输啦。11.30半了,他们也闲夜了,回家了。下雨了,他们淋湿了。要不是为了送我,他们就不会淋湿的。

今年的新年我过得真的很开心,因为多了这些好朋友。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拜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