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班上睡觉

今天一来到学校就觉得好奇怪。平时一去到学校我班一定会有很多人在了的。但今天很列外!班上才不到几个罢了。哦,原来今天又篮球比赛。怪不得才只有那区区的几个人罢了。在加上我的左右邻居没有来。好寂寞哦。还好有那你们。你们陪我聊天解闷。老师也很会do....给我们自已做功课(但哪里有功课做,除了一个老师不会做人...S老师 ).一望后面。哇,好壮观哦,猜我看到什么....
后面的人竟然都在睡觉。只有我们3个人在那边傻傻的谈天!但最好笑的不是这个。而是一个故事。
故事说有一位女生没要来学校读书,然后就被几个男同学说声是因为有了小bayi所以才没有来。还有人说成是其中一位男生搞的货。而且巧的是那男的刚刚分手4个月。然后又有一个说前几天在hospital看到她那健身报告。报告说明是在怀孕。哈哈。看来那女的知道后会有血腥画面发生。好期待哦....我一定要告诉那女的!!!
( 上面的故事是真人真事,但怀孕之事只是朋友间的开玩笑,不要误会哦)想知道是谁吗?就给你们一个tips...ET班的haha....猜到没奖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